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鲁绝地求生大逃杀 今晚终极一战见分晓
2018-04-11 06:19:1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二龙

  兵不血刃地拿下上一场胜利,广厦将双方的系列赛拖至抢七大战,今晚将是黎明前最后的黑暗。在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后,晋级总决赛的天平也开始向有着主场优势的广厦慢慢倾斜。

  纵观系列赛前六战,只要球队核心福特森暴走的比赛,广厦都无一例外地拿下了最终的胜利,抢七大战同样如此。如果说客场“辫子哥”的表现让人揪心的话,那么主场作战的福特森头顶则多了一道主角光环,想要赢下今晚,福特森必须延续上一场的完美表现,盘活全队。

  再看两队的国内球员对阵,浙江在这一点上占据统治力。山东赢下的三场比赛中,几乎完全依靠“三外援”的大包大揽,一旦其中有一方哑火,则会陷入十分被动的局面。反观广厦,胡金秋在内线的绝对优势明显,稳定贡献“20+10”没问题;老将林志杰越老越稳;再加上赵岩昊、孙铭徽、李金龙和苏若愚,浙江可以打硬战的球员足以让全联盟羡慕。

  要说抢七大战的隐患,除了福特森的三次技术犯规外,临场心态是关键。在如此紧张的场次中,前两局崩盘的局面是十分多见的。调整好心态是主帅李春江这个系列赛一直强调的,今晚最后一战自然不容有丝毫的放松,关键时刻谁比谁硬,才是制胜法宝。

  首次抢七大战,必将受到所有人的关注,半决赛最后一战,双方会拼出所有力气,没有任何保留地力争晋级。广厦队队史能否首次踏进总决赛的大门,与老对手辽宁争冠,今晚的终极一战就能见分晓。

标签:系列赛;CBA;浙江广厦;山东高速;半决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