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跑马富春江畔 桐庐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8-04-16 12:44: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万里帆 记者 张钰婕

QQ截图20180416201542.jpg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 万里帆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桐庐自古以“山青、水秀、史悠,境幽”闻名于世,昨天上午,以“跑进诗乡画城,乐享潇洒桐庐”为主题的,2018桐庐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5000余位跑友集结富春江畔,参赴了这场美丽的马拉松之旅。

  赛事设男女半程马拉松及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起点隔江相望便是富春江畔著名古迹——桐君山。赛事线路沿着富春江畔,串联起了滨江路、富春江二桥、春江西路、朝霞路、大奇山路、环城南路、梅林路、迎春南路、桐庐中心广场等城市道路及地标建筑,充分展示了桐庐的城市风貌和秀丽的山水风光。

  本次赛事共有5000名运动员报名,其中半程马拉松2500名,迷你马拉松2500名;最大年龄的运动员68岁,最小的10岁。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由来自肯尼亚的Ngeny Kibet Eligy获得,完赛成绩为1小时06分39秒。女子半程马拉松的桂冠则由来自肯尼亚的Jane Wanjiru Muriuki摘得,成绩为1小时17分31秒。

QQ截图20180416201526.jpg

  本届赛事组委会在跑者服务上更是做到贴心全面。在补给方面,全段赛道共有7个饮水站,4个饮料站,并于12.5公里、15公里和17.5公里等公里点设置了补给站。

  作为桐庐县举办的首届马拉松赛事,2018桐庐马拉松一方面展示桐庐城市形象,更鼓励每一位桐庐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宾。为此组委会向全市人民发出了文明倡议,倡导绿色出行、文明观赛、热情友好。桐庐人成为“桐马”中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

  2018桐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成功地向外展示了“诗乡画城,潇洒桐庐”的魅力形象,是桐庐“体育+经济、旅游、文化”战略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展示桐庐经济社会发展实力重要窗口和平台。本次桐庐马拉松以美丽整洁的赛道环境和周到细致的赛事服务获得了参赛者的广泛好评,必将成为桐庐市体育产业的又一个标志性项目和桐庐的又一项品牌赛事,引领全民健身,打造城市品牌,激发城市活力。

标签:马拉松;城市风貌;城市活力;桐庐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