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球输了春哥还被禁赛 悬崖边的广厦 明晚索性放开打吧
2018-04-20 23:57:54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CBA总决赛第3场

  辽宁104∶100广厦

  总比分3∶0

  

  “唉,可惜啊,还是有机会的。”“大菠萝再强硬点就好了!”“还有一场,要相信兄弟们……”百来号广厦球迷在电影院大屏幕前一道看了第三场总决赛,散场后大家的眼神里满是不甘,明明一度追到3分分差,还是差了一口气。

  远赴辽宁的第三场总决赛,广厦男篮没能把“比赛带回杭州”的希望变成现实,明晚还有最后一次冲击的机会。

  有人从下沙下班赶来看场球

  半决赛第六场,近百广厦球迷从杭州赶去济南客场为广厦加油,这回客场在沈阳,又是工作日,去不了现场的球迷们还是聚在一起看了场比赛。

  昨晚广厦球迷有两个看球据点,一处位于城北石祥路附近的电影院,另一处在城西丰潭路的硬趣空间。电影院包场,大屏幕上看网络直播,感受相当特别,晚上7:00左右,我走进电影院9号厅,球迷已经落座,大伙都穿着黄色的球迷服,还有不少人堵在路上,“下沙、萧山、余杭赶过来的都有,190多个位子,会坐满的。”广厦俱乐部工作人员说。广厦俱乐部在回馈球迷这件事上做得很到位,总决赛最亲民门票被传为佳话,这次组织球迷免费在电影院看球,还提供爆米花矿泉水,放眼CBA其他俱乐部还没有这么做的。据悉,在第二个主场打完后,俱乐部和影院方面就有了这个想法,立刻执行,球迷们自然一呼百应,从设想到看球总共也就花了3天不到的时间,明晚的第四场总决赛,这里继续包场看球。城西的场子福利更多,有赞助商,每人一件Q版头像T恤,还有广厦主场主持人阿亮现场解说。

  球队老板楼明也穿着助威服来了,他坐在影院的最中间。比赛开始,灯光调暗,广厦开场打得并不顺畅,一度落后20分,感觉得出来,影厅里的氛围比较凝重,只有广厦进球,大家才活跃起来。一场球下来,只有第四节最后3分多钟是高潮,福特森内突外投把分差缩小到3分,球迷们激动得都跳了起来。无奈,没高兴多久又被打入谷底。

  春哥禁赛 年轻人们能爆发吗?

  带着0∶2的总比分远赴客场,本来就很难,但是大伙心中一直有个信念,广厦还能打回杭州。

  昨晚的比赛,辽宁开场就利用超高的三分命中率打了广厦个措手不及,分差很快被拉大,第二节上了双外援,博洛西斯落入犯规困境,防守动作不敢做,进攻又打不中,全队的精神状态丝毫不亢奋。“辫子哥”直到下半场才找到状态,可是

  前面的坑挖得太大,填起来吃力,辽宁又掌握着内线优势,终场前几分钟一度看到加时赛的希望,还是差一口气。

  “我觉得开局不好,大家的投入没有像下半场那样积极和努力,场上表现不好,所以比赛输掉了。”主教练李春江说。第三节末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春哥因为累计4次技术犯规将停赛一场,也就是说,明晚,广厦将在没有主教练的情况下独自应战,赢球难度陡增。

  “虽然输了,我还是要给广厦点赞,赛季初,谁想得到广厦能打进总决赛?过一轮就突破魔咒,打到现在已经成功了!”球迷说。单从总决赛经验上讲,一年级生广厦远不及第七次打进总决赛的辽宁老到,不过就这三场球来看,广厦在进步,输球的分差从12分、5分到4分,胡金秋和赵岩昊等年轻人经过总决赛的历练实力也都提升了一档。都打到这一步了,索性丢开包袱放松心态打,说不定会有出乎意料的结局。

标签:广厦;总决赛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