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走访调研我省竞技体育前沿阵地时强调——
翻篇归零再出发 戒骄戒躁埋头干
2018-04-26 07:07:24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余敏刚 记者 朱郑远

  4月24日—25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赴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进行调研,为我省竞技体育新周期的备战工作“号脉”。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副巡视员蒋萌等陪同调研。

  郑瑶与各单位负责人及运动员,教练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队伍的发展现状,实地查看了设备库房、训练场地、生活区域,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工作汇报。

  郑瑶充分肯定了“1617”周期我省竞技体育取得的成绩。郑瑶指出,各单位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班子成员讲团结、有朝气、有激情、有目标、有思路、有干劲,克难攻坚,为“1617”周期我省竞技体育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是“2021”新周期的起始年,郑瑶表示要翻篇归零再出发、戒骄戒躁埋头干。三家训练单位是我省竞技体育的支柱,要打好新周期的“三大战役”——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1年陕西全运会,重中之重是打好奥运会和全运会两大硬仗,再创新辉煌,为国为省争光。

  郑瑶对下阶段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二次全会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聚焦高质量、竞争力,建立健全竞技体育训练备战的目标和指标体系、政策激励体系、保障服务培养体系、责任管理体系、监督评估体系、绩效考评体系六大体系,打好新周期“三大战役”;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改革、狠抓落实,着力破解体育事业发展的瓶颈和难题,努力推动竞技体育展现新作为,取得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郑瑶要求,针对训练备战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方面各训练单位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另一方面省局相关职能部门要系统梳理,统筹谋划,以改革的精神逐一破解,逐一见成效。

  

标签:竞技体育;训练单位;技术学院;水上运动;自行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