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亚运片区将建大型交通枢纽 “纵横”15条地面道路
2018-05-16 02:35:3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施丹丹 王英

  近日,杭州市萧山区发改局批复了亚运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等多个项目,集聚地铁站、地下通道、地下停车场以及配套服务设施,将在亚运片区建设一个集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大型枢纽。

  根据规划,工程建设范围3.1平方公里,建设内容包括与轨道交通结构同构部分、地面道路部分(含桥梁)、地下一层公共车库连廊系统、地下二层综合管廊系统、地下二层过境隧道及配套建设的综合管理中心等。其中,要建设15条地面道路,比如南起民祥路、北至沪杭甬高速的观澜路,南起后解放河、北至沪杭甬高速的平澜路,南起后解放河、北至沪杭甬高速的奔竞大道等。

  “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实现亚运村地面至地下的有机串联,推进亚运村地下空间开发,保障亚运村顺利建设以及亚运会顺利召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标签:亚运;地下通道;地面道路;市政基础设施;地下停车场;服务设施;建设工程;交通方式;地铁站;相关工作人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