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甲第12轮4场比赛因故延期 一神秘球迷空降黄龙助威
​体能问题拖垮浙江绿城 7轮不败被终结
2018-05-17 02:14: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SIeV-fzrwiaz5490489.jpg

浙江绿城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杭州38度的热浪没能阻止一位神秘球迷到黄龙观战,却让浙江绿城连续7轮不败的脚步停滞不前。昨天晚上,浙江绿城主场0-2不敌石家庄永昌,结束CBA征战的浙江广厦男篮球员胡金秋出现在黄龙体育场,为主队加油助威,却没能亲眼目睹一场胜利。

  坐在观众席的胡金秋心急火燎:“我叫金秋,绿城快进球啊。”

YY图片20180517010103.jpg

浙江广厦男篮球员胡金秋到场观赛。杭州日报记者 戚珊珊/摄

  与胡金秋一样着急的还有绿城主教练塞尔吉,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塞尔吉已经在替补席上坐不住了。近半个月5场比赛的赛程加上连日的高温,给绿城球员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塞尔吉站在场边,大声招呼着董宇向前压上,但现实却是,绿城的球员们确实跑不动了。

  这是浙江绿城最近8轮联赛第一次输球,而且还是主场两球败给了排名中游的石家庄永昌。体能不足,主力中锋禁赛,失利的浙江绿城当然心有不甘。赛后发布会上,一向开朗幽默、很有绅士风度的塞尔吉难掩愤怒,言辞有些激烈地表达了对赛程的不满。

  “我们上周六踢了比赛,石家庄永昌没有踢比赛,他们的比赛改期,得到了休息。我们和对手的体能不在同一个档次,今天其他队员都没法把球传到拉基奇的脚下,他们太累了。”塞尔吉说。

0e4bd4fdfb004036b8ef90b99faca12f.jpeg

绿城主帅塞尔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很无奈

  据了解,由于场地冲突的原因,中甲第11轮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延期至7月11日举行。比赛推迟后,石家庄永昌和青岛黄海上周末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时间。无独有偶,石家庄永昌和青岛黄海并不是近几轮仅有的两支更改赛程的队伍。按照安排,本轮中甲联赛本应有8场比赛开战,但其中一半的比赛都因故延期——黑龙江火山鸣泉vs上海申鑫、梅县铁汉vs武汉卓尔被推迟至5月26日,深圳佳兆业vs呼和浩特将于5月30日进行,辽宁宏远vs大连超越则放在了世界杯之后。

  输球后,精疲力尽的绿城球员却没空抱怨,他们必须抓紧一切时间恢复和休息。今天,浙江绿城将马不停蹄地乘飞机赶赴延吉,等待他们的是5月魔鬼赛程的最后一个对手——以顽强著称的延边富德。这是世界杯休赛期前绿城最后一场联赛,7月21日,这些绿色的身影才能再次出现在黄龙体育中心的绿茵场上。

标签:浙江绿城;主场;赛程;浙江广厦;世界杯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