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萧山校园足球联赛 越来越红火
2018-05-17 00:46:5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方亮

  骄阳似火,但萧山体育中心却人气颇高,2018年杭州市萧山区校园足球超级联赛在这里拉开了战幕。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起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以公平公正的精神对待比赛,全力以赴,团结奋进,赛出水平,赛出精彩!

  萧山区校园足球超级联赛是萧山区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举办规格最高的校园足球赛事。参赛对象为萧山区所有小学、初中、高中。联赛分为春季和秋季,春季联赛主要进行小学组与初中组的预赛,小学组为五人制,共有50支参赛队伍,初中组为8人制,共有20支参赛队伍。比赛日期为5月16日-21日,为期六天。秋季联赛将进行小学组与初中组的半决赛与决赛,同时高中组也将加入比赛。本次联赛的口号为“小足球,大梦想”,在校园足球的赛场上,青少年球员们脚下小小的足球,承载着他们的冠军梦。

  本次大赛由凯杰(浙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华丰足球俱乐部协办。为了配合校园足球联赛的开展和宣传,由凯杰体育发起了“我与足球那些事”照片征集活动。经过专家评选和投票评比,选出了一系列最具人气作品和优秀作品,并现场给获奖作品进行颁奖。除了优秀证书和奖品,这些作品还将会在联赛期间进行展示。

标签:校园足球;联赛;初中;体育中心;萧山;裁判员;青少年球员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