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年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上海崇明站启动
2018-05-22 02:40:0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QQ截图20180522103837.jpg

QQ截图20180522103851.jpg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为加强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共同培育运动休闲市场, 由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崇明区体育局、上海市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承办,崇明区旅游局,陈家镇人民政府,斐讯(上海)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崇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协办的“2018年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上海崇明站” 于5月19-20日在上海市崇明区陈家镇顺利举行。

  本次“崇明站”活动共邀请了三省一市共200余名运动爱好者参与体验。19日下午,大家齐聚崇明陈家镇,参与了启动仪式,“崇明站”正式拉开帷幕。在崇明籍奥运会自行车选手黄冬艳和黄丽的带领下,“崇明站”的第一项活动——骑游“大富翁”开始啦,大家途径崇明极具代表性的上海崇明体育训练基地和东滩湿地公园,并进行了适当的参观活动。主办方在骑游活动中还精心设计了“自行车变变变”、“水果连连看”等户外趣味小游戏,让大家认识了别具特色的崇明户外运动天堂。当天晚上,来自各省市的运动爱好者还在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参与了水上项目比赛和室内体育小竞赛。

  次日上午,来自三省一市的200多名运动爱好者来到崇明瀛东村度假村参加“健康万里行”暨崇明休闲体育大会“爱我中华”活动,崇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菁致欢迎词,表达了崇明人民的热情好客情谊,并希望大家能在崇明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体验活动。随后大家在绿树成荫的崇明小道上一路快跑来到上海市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保护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中华鲟从繁殖到放流的各个细节,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崇明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中的坚定决心。

  据悉,今年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将从4月一直持续到10月底,和以往几届相比,跨度时间更长,有利于各站更好的展示各自的项目特色。除此之外,崇明已经正式启动第二届崇明休闲体育大会,与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密切贴合。大会设置了环岛自行车系列赛、环岛路跑系列赛、瀛东村水上系列赛及田野益智健身系列赛等各项户外休闲体育项目。大会将持续到11月份,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运动崇明”官方微信号了解详情,并积极报名参与。

标签:长三角;中华鲟;系列赛;运动爱好者;自然保护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体育大会;体育产业;安徽省;江苏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