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皮划艇、攀岩、热气球……这周去江苏昆山玩最潮的户外派对
2018-05-22 00:13: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琼 通讯员 王萍琴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通讯员 王萍琴)皮划艇、攀岩、热气球……这个周末,升级版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来袭。3天2夜,去江苏昆山参加最潮的户外音乐派对。

  5月25日、26日、27日,2018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第五站将在江苏昆山举行,这也是体验季上半年的最后一站,第六站体验季活动要到今年10月才重新开始。

  这一站体验季正值昆山2018中国户外运动节,“happy run”跑步赛、皮划艇、攀岩等项目大家都有机会去体验。同时,还能欣赏无人机、动力伞、热气球等表演。到了傍晚,还有电影节、音乐节在等着大家。

  活动的最后一天,大家还能走进锦溪古镇,该镇镇域面积近一半为水,坐拥河流226条,明清及民国历史建筑4000余间。

  本站3天2夜的活动报名即刻开始,关注“杭州动动帮”微信公众号,或下载“浙江24小时”APP订阅杭州动动帮栏目,就能第一时间了解2018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详情。


标签:长三角;皮划艇;热气球;攀岩; happy run;音乐派对;无人机;户外;动力伞;古镇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