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开游节舟山国际徒步大会暨“体彩杯”最美绿道毅行今日开走
这个“520”,看万名霞客神行舟山一起凭海临风
2018-05-20 14:17: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升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80520163738.jpg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蒋升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浪漫星空下,与朋友、爱人共舞;群山大海边,万人一起走在风景里……5月20日上午,2018开游节舟山国际徒步大会暨“体彩杯”最美绿道毅行首站顺利落下帷幕。任海风亲吻脸庞,听海浪拍打堤岸,来自全国各地的万名徒步爱好者共同相聚在这条美丽的海堤绿道上,用运动的方式度过一个别样的“520”。

  随着人们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的改变,简便易行的健身活动越来越受欢迎。徒步因为比较简单,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和装备,俨然已成为当下的第一运动。

微信图片_20180520163735.jpg

  此次徒步大会的起终点设在舟山体育场,分为国际组、嘉宾组、10公里体验组、20公里进阶组和30公里专业组等几个组别,意在让更多民众共享舟山旅游发展成果,让体育旅游文化深入人心。

  开幕式过后,选手们从舟山体育场集合后出发,顺着风景秀丽的海景大道一路向前,沿途欣赏舟山的标志性建筑红太阳以及各种渔村盛景,用双脚感受舟山这些年来的新发展。

  作为一年一度的“520”表白示爱日,本次活动自然少不了温馨甜蜜的浪漫元素。5月19日当晚,主办方特意在朱家尖南沙沙滩上,为所有参与者们精心准备了“霞客之夜”音乐篝火狂欢晚会。整场派对节目由专业演员和参与者们共同完成,突出舟山特色,展示美食和美景,围绕大海做足文章。除了任意畅饮的啤酒和各种烧烤美食,晚会邀请了多支乐队参与,他们用感染力十足的重金属乐及各式情歌,将现场变成歌声的海洋。

  不仅如此,浪漫星空与绚烂烟火完美搭配也是本次晚会的一个重头戏。初夏的夜空繁星点点,再配上璀璨灯光与绚烂烟火,浪漫之极。晚会中还设有万人共舞环节,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运动爱好者们跟着音乐尽情狂欢,精彩纷呈。

微信图片_20180520163727.jpg

  三面临海的大青山,海鸥翔集的东沙,神秘秀美的桃花岛,环境绝佳的东海大峡谷……每位成功报名的体验者都能领取各种运动装备和当地景区门票,可以免费观光旅游大青山、南沙、乌石塘、白山、桃花岛的塔湾沙滩和安期峰、东沙、东海大峡谷等景点。另外,在徒步活动过程中还设置了自拍大赛,每位参赛选手都可以用手机拍下舟山美景、美食等旅游风貌,获奖者将获得现金和实物等奖励。

标签:徒步;户外;星空;晚会;美食;舟山市;旅游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