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缙云仙都超级越野赛即将重磅来袭
2018-05-16 07:29: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杨慧玲

  5月14日,2018江南仙境——缙云仙都超级越野赛新闻发布会在缙云召开。笔者获悉,本次超级越野赛亮点纷呈,赛道安排不仅横跨6个乡镇,而且路程设置上还融合了风景秀丽的仙都绿道、鬼斧神工6的户外山脊线、原汁原味的缙云古村古镇。这让参赛选手既能一路欣赏沿途美景,又能不断接受挑战。

  本次赛事将于5月19日至20日进行,起终点均系缙云县人民政府广场。赛事共分为涿鹿之战(100KM)、冀州之战(60KM)、阪泉之战(35KM)、山地半马(21KM)四个组别,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92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为了保障参赛选手正常发挥,缙云在赛前已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赛道沿线共设9个补给站点、88个路口值守点,招募各类志愿者414人,承担赛事引导、物资发放、补给站供给等赛事服务。此外,组委会还为每位选手准备了特色美食缙云烧饼,让更多人了解缙云。

  目前,缙云已开发景点户外徒步线路近20条,本次赛事可以串联缙云得天独厚、风光旖旎的山水资源,搭建集体育竞技和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发展新平台,拓展全域旅游带动绿色经济发展的新空间。


标签:参赛选手;越野赛;赛事;赛道;户外;古镇;发布会;绿色经济发展;路程;山水资源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