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开幕式有巨星亮相
2018-06-14 03:15:52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莹)外媒称,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将以创新和互动性为特色,有3位重量级嘉宾将会亮相,他们分别是英国流行天王罗比·威廉姆斯、俄罗斯著名歌唱家阿伊达·加里富林娜和巴西传奇球星“外星人”罗纳尔多。

  相比往届开幕式,本届世界杯开幕式的表演将更为精简,音乐环节仍会是重头戏。开幕式距离揭幕战时间更近,将在俄罗斯队对沙特队比赛开始前半小时进行。

  据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俄罗斯第一频道将负责本次开幕式的制作和播出,导演则是菲利克斯·米克哈洛夫。

  2018世界杯揭幕战将于当地时间6月14日18时(北京时间23时)打响。罗纳尔多表示:“虽然谁都无法准确预见未来4周将发生什么,但人人都知道,它将是殊为难忘的赛事场面。我本人4年前在巴西世界杯期间便对此有所体会,如今深感幸运,可以同俄罗斯民众分享这一情感。”

标签:俄罗斯世界杯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