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四年重启 世界杯回来了
2018-06-15 00:26:21 来源:都市快报

  四年的期待,世界杯再度开启。2018俄罗斯世界杯昨晚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开幕,东道主俄罗斯队与亚洲球队沙特阿拉伯展开揭幕战。世界排名第70位的东道主显然更占优势,半场就以2∶0领先世界排名第67位的沙特队,并最终以5∶0狂胜对手。

  俄罗斯总统普京致辞说:“俄罗斯是一个开放、热情和友好的国家,足球将我们聚集在一起。我希望所有球队都能取得成功,并有一个难忘的经历,欢迎来到俄罗斯!”

  本届世界杯有6名来自中国贵州丹寨县的小护旗手,这是中国护旗手首次出现在世界杯开幕式上,他们6人护送国际足联会旗率先踏入卢日尼基球场,这6名中国孩子也将被写入世界杯的历史中。除了中国小护旗手,12名中国小球童也携手俄罗斯球员一同入场。

  相比一边倒的揭幕战,半个小时短暂而绚丽的开幕式上,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受邀献唱时对着电视镜头做的一个不雅手势,在社交网络上引发巨大争议。

  今晚8点起,世界杯有连续三场激战,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西班牙对阵葡萄牙。

标签:世界杯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