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省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在湖州收杆
2018-07-06 06:53:4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省青少年golf0178.png

  浙江在线7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7月6日,2018浙江省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在湖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收杆。此次赛事的举办地同时将是举行今年浙江省运动会高尔夫球赛事,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是省运会前的热身。

  湖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严东海告诉记者,此次赛事对选手来说,无论从球场难度还是从现场条件都是不小的挑战。比赛一开始就下起阵雨,即便是在山中,天气也显得有些闷热。

  “我们这里是一个有特色的山地球场,有几个洞比较有难点,如果能把握机会的话会出现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严东海说,“之前预计会有一部分小朋友退赛,但是基本都坚持了下来。”

  据悉,此次锦标赛是浙江省内级别最高的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事,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代表队的74名青少年选手参加。参赛选手根据年龄分为男女各甲乙丙三个组别,其中年纪最大的17岁,最小的才11岁。

标签:浙江省;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高尔夫球;运动会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