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伤病猛于虎,克罗地亚在和时间赛跑
2018-07-14 01:16:0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高华生

  浙江在线7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高华生)法国人准备好了,而对手克罗地亚则在和伤病、体能赛跑。

  法国队本届世界杯表现一直非常稳定,吉鲁与马图伊迪也是球队的两大核心球员。其中吉鲁6场比赛全部出场,其中五场比赛首发,虽然没有打入一个进球,但是吉鲁的支点战术作用明显。马图伊迪前六场比赛四次出战,虽然出场时间仅为263分钟,但是在对战阿根廷以及比利时的两场重磅的淘汰赛中都首发出场,发挥不俗。

  与比利时的半决赛中,这两人相继受伤,先后在比赛中被替换下场。不过,据法国媒体《队报》最新消息,两位伤员的伤势没有大碍,参加世界杯的决赛没有任何问题。

  相比之下,对手克罗地亚的情况就没有那么乐观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半决赛中有着抢眼表现的克罗地亚人佩里西奇有可能会因为大腿肌肉的伤情而错过世界杯决赛。在克罗地亚和英格兰比赛的最后时刻,佩里西奇出现了左大腿肌肉不适的症状。赛后,他被人看到在莫斯科的一家医院内接受了检查和治疗。

  在对阵英格兰的半决赛中,佩里西奇打入1球,还送出1次助攻,成为当场比赛MVP,是帮助克罗地亚晋级决赛的最大功臣。如果他缺席决赛,将严重影响克罗地亚的进攻能力。

  不过,关于佩里西奇无缘决赛的消息报道只见于《每日邮报》,考虑到之前边后卫福萨里科半决赛前也曾有传言因伤无缘半决赛,佩里西奇到时候若出现在决赛现场我们也不要惊奇。佩里西奇本人在半决赛后告诉国际足联官网:“98年法国在半决赛中阻击了我们。因此我们肯定有额外的动力。但这次的比赛完全不同。法国是热门,而我们会尽全力带给他们‘惊喜’,我们还有3天的准备时间。”

  从这段采访来看,佩里西奇也完全没有缺席决赛的感觉。另外,尽管进入淘汰赛阶段以来的三场比赛都打了加时赛,但克罗地亚主教练达利奇相信,他的队员将以百分百的状态迎接周末的决赛。“体能不会成为我们的问题,我们会在决赛前完全恢复。这就是足球,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退缩。”达利奇说。

  不过习惯了逆境中创造奇迹,这样的克罗地亚法国可不能小视。 

标签:克罗地亚;佩里西;法国;半决赛;决赛;体能;比赛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