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17名泳士体验了 一把 “冰火两重天”
2018-07-19 01:20:48 来源:杭州网 实习生 林奕含 见习记者 奚源

  又到了一年中最热的日子。而在景色秀丽的新安江,山水画卷之中,17位“泳士”下江体验了“冰火对决”。

  作为今年建德新安江“夏日冬泳”的系列配套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17位“耐寒勇士”试游,率先体验“新安江17摄氏度的清凉”。此外还有60余名建德市冬泳协会的会员前来体验,宁静的江边很快热闹起来。

  下江体验的地点在新落成的新安江冬泳基地前。这一块水域水温较低,尽管今天的室外温度达38摄氏度之高,岸上地面似火烤一样,江水却依然冰凉刺骨,岸上水里的温差超过20摄氏度。

  17位勇士中年纪最大的是74岁的张有容。他是建德市冬泳协会的老会长,冬泳泳龄超过20年,每一届“夏日冬泳”比赛几乎都参加了。“新安江是最适合冬泳的地方,20多年不间断的冬泳练习让我的身体更硬朗了。

  作为本次体验的“领游人”之一,两届奥运冠军、建德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下水体验后表示:“刚下去时江水还有点刺骨,几分钟后适应就感觉非常舒服。上岸之后没有空调也觉得非常凉爽。”

标签:新安江;体验;冬泳;冰火对决;冬泳协会;夏日冬泳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