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国乒备战亚运会 现身杭州找财大苦练

2018-07-22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高华生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高华生)8月18日-9月2日,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将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没想到印尼国家乒乓球队亚运会前最后的备战,就在杭州人的眼皮底下——浙江财经大学。

  “他们刚刚在我们这里结束为期半个月的集训。”浙江财经大学体育部主任黄建华告诉记者,其实这并不是印尼国家乒乓球队第一次到浙江财经大学集训,早在去年开始,印尼国乒共有三次选择浙江财经大学分别作为东南亚运动会、世乒赛和亚运会赛前备战地。

  “原来我在山东队的师兄现在是印尼国乒的中方教练,去年他们备战东南亚运动会时候联系到了我。”浙江财经大学乒乓球队教练武翟告诉记者,那次备战非常成功,去年东南亚运动会印尼国乒获得了团体和单项多枚铜牌。

  “最重要的是,和我们学校乒乓球队一起训练对抗对他们提升很大。如果把国际上的乒乓球水平分为A、B、C的话,印尼国乒的水平大概是C,浙江财经大学乒乓球高水平运动队与之相比,虽然顶尖水平弱一点,整体水平却差不多。”黄建华说,这正是吸引印尼国乒到一个大学备战多次世界大赛的最根本原因。

编辑:张钰婕
相关新闻
手机版|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