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7月25日起报名,限量1500人!横渡钱塘江活动又来啦
2018-07-24 03:03: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timg.jpg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游泳爱好者的福音又来啦!一年一度的横渡钱塘江活动将于8月18日(小潮汛,农历七月初八)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江面举办。据悉,今年横渡活动安排更为丰富,分为群众性横渡、公开水域游泳大奖赛以及表演展示。表演环节有水面的休闲运动艇竞划与水上摩托表演,还有岸上的书画家泼墨挥毫,以及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表演和趣味活动。

  今年报名门槛不一样

  今年横渡的测试报名时间从7月25日开始,参与人数控制在1500人以内,大会为所有参赛人员统一投保。

  今年的参与方式依旧是先测试再报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参与横渡有了一定门槛:要求女性须在30分钟内连续游完800米,男性要求在25分钟内游完800米,公开水域比赛人员必须在15分钟之内完成1000米游泳。10周岁以下儿童和70周岁以上老人应具备较好的游泳技能基础,并有亲友(也须测试)陪同。

  想参加本次横渡活动的,可在7月25日通过杭州市水上救生协会的微信公众号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共200个名额,报名之后仍需前往指定场馆测试合格后方可正式办理报名手续。另一种方式是7月30日-8月6日期间,前往杭州市游泳健身中心、定安游泳馆、江干区文体中心游泳馆、拱墅区游泳馆、浙工大游泳馆、广电中心游泳馆、余杭游泳馆这7家指定测试场馆进行测试,成功后由测试场馆组队。外地人员由各地冬协、泳协、救协组队后向杭州市水上救生协会或杭州市冬泳协会报名。

  公开水域大奖赛第一名将获书画艺术品

  群众性横渡以体验参与的形式举行,由南岸下水游向北岸,不分组别,不记名次。公开水域大奖赛设青年男、青年女、成年男、成年女4个组别(青年组必须在1983年1月1日后出生、成年组须在1982年12月31日前出生),从南岸下水后在江中绕标后再游至北岸上岸。比赛采用最新的公开水域竞赛规则,男子成年、青年组录取前六名,女子成年、青年组录取前六名。参与人员必须在规定水域内游进并在指定地方抵达终点方有效。

  公开水域游泳大奖赛中,成年与青年男、女组第一名除获得一定数额奖金外,还将获赠书画艺术品一件。参与人员均可获纪念品一份。

  本次活动指导单位是杭州市五水共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活动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杭州市水上救生协会承办,钱江新城管委会、杭州市地方海事局、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公司、浙江仁泽公益基金会协办,杭州市西博办为活动支持单位。

  附2018横渡钱塘江活动

  网络报名开放测试时间:

  7月30日江干文体中心(钱潮路12号)

  6:00-21:00

  8月1日浙江工业大学游泳馆(朝晖校区 朝王路18号)

  5:30-7:00

  12:30-15:30

  19:00-21:30

  8月3日定安路游泳馆(延安路98号)

  12:00-13:30

  活动咨询电话0571-85151948

标签:钱塘江;杭州;横渡;报名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