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广厦男篮宣布两外援全部续约
下赛季,辫子哥和大菠萝还在
2018-08-03 00:14: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8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最近这段时间,各家CBA俱乐部的新赛季备战都进行得热火朝天,也有不少俱乐部宣布了新赛季的外援,而一直悄无声息的浙江广厦男篮,8月2日在官方微博上宣布,球队已与上赛季的两名外援美国球员考特尼·福特森和希腊球员博洛西斯完成续约。

  其实在广厦男篮宣布这一消息之前,CBA公司公布了2017-2018赛季所使用外援申请使用优先续约权的俱乐部名单。在这份名单里明确显示,浙江广厦2017-2018赛季的两名外援,考特尼·福特森和扬尼斯·博洛西斯,都已完成续约。

  所以这样一来,相当于广厦男篮已经一下子将新赛季的两名外援人选确定下来了。其实这个消息并不算突然,因为在上个赛季结束时,就有消息称这两名外援都不是一年的合同,在新赛季继续留用的可能性非常大。

  而通过上个赛季的表现,这两位球员对于球队的作用非常明显。福特森在常规赛场均31.1分、7.8个篮板、12次助攻、2.7次抢断,不仅仅获得了常规赛MVP的称号,也是当之无愧的“助攻王”,通过他的穿针引线,广厦男篮的其他球员都被调动起来了。博洛西斯丰富的内线经验也给这支年轻的球队带来不少的帮助。

  在休赛期,这两名外援也没有闲着,博洛西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上放出自己回国后打比赛的图片,福特森也在休假期间,放出了上赛季自己在广厦打球时受到球迷热烈欢迎的视频,表示在广厦打球留下了很好的回忆。

  目前广厦男篮正在上海参加2018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预计两名外援会在9月份和球队汇合。 

标签:赛季;外援;博洛西斯;续约;俱乐部;球员;球队;考特尼·福特森;浙江广厦;浙江广厦男篮 编辑:陈丽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