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双雄一内一外翻江倒海 吴前胡金秋撑起大半支男篮
2018-08-05 00:55:0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吴前两场比赛持续爆发,场均27分。新华社发

  浙江在线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从最近的这几场热身赛看来,在这支中国男篮蓝队中,吴前和胡金秋的作用正变得越来越大。在8月4日进行的男篮四国赛吉林站比赛中,首战获胜的中国男篮蓝队迎战乌克兰队。吴前发飙狂砍29分2篮板3助攻,胡金秋贡献20分,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91∶86有惊无险战胜乌克兰,取得此次热身赛的2连胜。

  至此,中国男篮的红蓝两队对安哥拉和乌克兰保持全胜。

  在四国邀请赛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吴前无疑是这支中国男篮蓝队中最突出的人物。在这场对乌克兰的比赛中,吴前几乎在每一节都能给大家带来惊喜,第一节不讲理三分,四投四中,第二节打成一次3+1,半场投进6个三分球,狂飙21分,整场比赛,他出场23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其中三分球9中7,罚球8中8,几乎每一个进球都能引发球迷们的一片狂呼。

  在上一场对安哥拉的比赛中,他只打了三节,上场19分37秒就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其中三分球8中4,两分球2中2,罚球更是10罚全中,已经表现出了超高的效率。两场比赛,罚球18罚全中,也是一个叹为观止的数据。

  自从入选了中国男篮,吴前的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在上个赛季的联赛中,他的场均得分19.8在整个CBA的本土球员排在第四,已经成为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头号球星,就连球队引进外援都要首先考虑如何和他匹配。今年在成为了蓝队的队长之后,吴前的发挥更加高效且稳定,已经成为了这支男篮蓝队的核心人物,将来合并后的中国男篮,应该也会有他的一席之地。

  胡金秋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也颇为抢眼,在上一场对安哥拉的比赛中,他就拿下11分10个篮板,取得了两双数据,另外还有三次封盖,反映出了他在防守端的强势,而且这样的数据还是在他感冒的情况下拿下的,更加难能可贵。

  在对乌克兰的比赛中,胡金秋拿下20分4篮板2助攻2抢断,得分仅次于吴前,并且在最后一节状态稳定连续得分,帮助中国男篮男队险胜对手。

  这两位来自两支浙江CBA球队的球员,一内一外,持续出色发挥,俨然已经成为了这支中国男篮蓝队的核心。

标签:中国男篮;胡金秋;篮板;热身赛;三分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