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杭州世游赛的门票怎么买?终于有消息啦!
2018-08-09 07:53: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还有4个多月,游泳界的重磅赛事就要在杭州正式开赛!今天中午,2018世游赛组委会办公室官方微信发布消息,本次世游赛的官方购票渠道是大麦网,根据目前的票务方案,预计将于今年9月下旬启动公众第一阶段门票预订,10月上旬启动公众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具体开票时间请以官方公布为准。

timg.jpg

  杭州要举办世界最高规格单项赛

  2018年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以下简称世游赛)将于2018年12月11日-16日在杭州举行。记者从2018世游赛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届时将有国际泳联官员和来自近17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运动员来杭参加比赛,国际泳联官员、国家和地区协会领导、技术官员、教练员、国际泳联商业合作伙伴等1000余人参加。

  世游赛设46个项目,赛期6天,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泳坛盛会之一,与奥运会游泳比赛、世界游泳锦标赛并列为世界游泳三大赛事。

  这是杭州历年来举办的世界最高规格的单项赛事。为迎接世游赛的到来,杭州不断掀起全民健身热潮。现在,距离开赛只剩4个多月时间了,赛事各项工作都在如火如荼筹备中。

20180530115446_1899.jpg

  比赛场馆主体结构工程已经完成

  这次世游赛的比赛场地设在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从航拍图上看,紧挨着奥体“莲花碗”的这个网球中心场馆就像是“莲花碗”的缩小版,因此也被大家亲切称为“小莲花”。

  2018世游赛组委会办公室表示,目前“小莲花”正在紧张施工中,在国际泳联的指导及确认下,已经修改完善了比赛场馆设计和施工图,深化了泳池池岸甲板、仪式区钢结构及LED大屏、颁奖国旗升降及场馆悬挂参加国国旗系统等设计,也已经完成了比赛馆主体结构工程、幕墙工程、临时改搭建设施项目钢筋砼地梁、地坪和钢结构施工和框架膜内膜安装。

  有人可能会问,网球场馆怎么举办游泳赛事呢?不用担心,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小莲花”在建设过程中已经提前预留了游泳池和泳道的尺寸和空间,在主体完工后,场地会按照国际泳联的标准要求进行改造。

  等比赛结束后这些临时泳道设施也会被一并撤走。如此可改可拆,既能实现游泳比赛的使用功能,又能有效节约项目资金,体现了杭州节俭办赛的理念。

e8513a12d6c54d4c89d509823d111df0.jpeg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均进展顺利

  世游赛的办赛组织,是一项十分庞大繁复的工作,需要各部门协调合作。距离开赛只剩4个多月时间,现在赛事最新筹备进展如何?据悉,截至目前,筹备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市主要领导分别调研指导推进赛事筹备。

  据介绍,目前已经制定了交通保障方案,为参赛、参会人员提供抵离接送交通保障,提供官方酒店至比赛、训练和专项活动场所的往返交通保障,而且还将提供城市免费公共交通保障,为持票观众提供免费接驳公共交通保障,建立赛事租赁用车平台。

  成立市场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品牌操作指南》和《招商方案》,进一步制定和完善了赛事招商方案、赛事宣传推广方案、票务方案等,举办了FINA合作伙伴研讨会。举办首批赞助招商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资金、服务、物品计1600万元。

  制定了物流、志愿者工作和市场街初步布展方案,推动GMS正式上线,开始赛事报名工作。成立了专项工作组筹备开闭幕式,拟采用高科技,多层次、多角度的展现杭州城市,以水、钱塘江、游泳、生命为主题,着重展现中国特色、杭州韵味、体育精神。

  赛事期间设有多种精彩活动

  据了解,这次杭州要举办的不仅仅是世游赛,前后还有世界游泳大会、各种展览以及盛大的颁奖典礼。可以想见,来自世界各地200余个国家和地区(国际泳联共有209个会员国和地区)的政界、商界、体育界、新闻界等八方来宾,都会涌入这座城市,各种电视转播镜头也将聚焦于西子湖畔、钱塘江边。

  在世游赛正式开赛之前,世界最高级别的泳坛会议——世界游泳大会将于12月8日-10日率先举行。届时将召开国际泳联执行会议、国际泳联执委会会议、国际泳联专项会议、国际泳联会员国代表会议及国际泳联金牌游泳教练讲习班、世界游泳大会招待晚宴、新闻发布会等会议和活动,同时还将举行世界游泳大会开、闭幕式,世界游泳大会展览活动。

  世游赛闭幕当天,还会举行2018年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其间,将举行国际泳联系列会议,并举办年度颁奖晚宴和颁奖活动。国际泳联颁奖盛典将颁发众多奖项。国际泳联官员、水上运动项目明星运动员、突出贡献教练员以及各国代表都将参加盛典活动。

标签:杭州;国际泳联;游泳;开赛;官方;票务;世游赛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