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包玉刚游泳场8月8日等你来畅泳
2018-08-07 07:28:3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丰晨

  为庆祝第10个全民健身日,包玉刚游泳场将在8月8日免费对外开放,并通过组织公益比赛的方式让参与者充分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

  记者了解到,活动当天,包玉刚游泳场除了安排免费畅游以外,还将在室外游泳池进行50米短距离游泳测试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的选手,还能获得达标证书。测试赛将从8日当天8点30分开始,预计将有600名选手,分成6个时间段参与测试。

  另外,本次活动不设门槛,但参加50米短距离游泳测试赛的选手需要有游泳基础、身体健康、自带游泳装备,且未成年人需在法定监护人陪同下方能参赛。

标签:游泳场;包玉刚;全民健身日;测试赛;游泳;体育运动;参与者;对外开放;免费;公益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