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 新生活健康幸福练出来
上城区2018年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已经启动
2018-08-06 07:25:18 来源:杭州市上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陈爱金

2.jpg

  8月2日,由上城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上城区体育局、上城区风景旅游局、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承办的上城区2018年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市南落马营体育文化公园开启了。

  启动仪式上,主持人向与会人员公布了杭州市行业协会2018年“100分健康.100分专业.100分回馈.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期间100家民营企业免费向市民开放”的信息。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上城分会举行成立大会和授牌仪式, 杭州市体育局法规产业处陆穗处长和上城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林森一起为行业协会上城分会项向忠会长授牌。随后,上城区三家优质民营体育企业爱酷体育、鸟巢体育和浙江门斗体育举行相关活动发布。

  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黎、上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云、政协上城区委员会副主席陈少华、杭州市体育局法规产业处处长陆穗、上城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林森等领导参观了门斗篮球主场地,一起揭晓2018年门斗专用比赛服,并以投篮这一充满运动激情的形式,共同启动了上城区第十个全国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就此,上城区又一次拉开了全民健身热潮的大幕。

  全民健身是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一年一度的“8.8”全民健身日,是一项国家倡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社会系统工程。今年上城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在杭州市体育局的支持下,借助全国全民健身日的契机,积极发挥体育组织的作用,以“活力健身,精彩生活,健康赢未来”为主题,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举办内容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系列展示活动。以此助力“健康杭州2030”和上城“四个标杆区建设”。从8月2日起,上城区各单位、各街道(各社区)、体育社团将组织开展包括2018杭州市全民健身日联动万人排舞上城站活动在内的60多项全民健身日活动,并安排了较长的体育活动周期。这些系列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使参与健身、健康快乐的观念深入人心。

标签:全民健身日;上城区;启动仪式;领导小组;体育文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