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暂别体育场路!浙江广厦新赛季将主场迁至诸暨
2018-08-10 02:10: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微信截图_20180810095417.png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近日,杭州市体育馆发出的一份公告在球迷圈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由于场馆将作为2022年亚运会拳击比赛场馆需进行改造升级,杭州体育馆即将从9月1日起停止对外开放。而就在2个多月后,CBA联赛2018-2019赛季会再度燃起战火,已经在这个体育馆征战了13年的浙江广厦会把新主场选在哪里?今天上午这个疑问终于有了回答,浙江广厦宣布选定诸暨市暨阳体育中心为球队新赛季的主赛场。

  从杭州到诸暨有一个小时车程,虽然谈不上远,但这无形之中给杭州的老球迷增添了不少麻烦。十几年来,许多人经常晚上下班吃过晚饭后,地铁公交坐几站,或者散着步就能到达市体育馆看球。据了解,浙江广厦把主场从杭州迁至诸暨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杭州本地其他符合联赛要求的场馆,大部分也面临亚运会升级改造的情况。

微信截图_20180810093945.png

  而在得知广厦在寻觅新赛季主场场馆的消息后,诸暨市对承办CBA赛事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积极性,力邀浙江广厦落户诸暨。作为全国篮球城市,诸暨篮球文化普及程度高,球迷基数大,篮球氛围浓厚。同时,相比较其他城市来说,杭州前往诸暨显得更加便利——两座城市距离仅为73公里,多条高速公路直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诸暨市内还设有高铁站。

  在此之前,诸暨市暨阳体育中心也曾作为浙江广厦篮球队的分赛场,承办过六场CBA常规赛,场馆硬件设施已被证明符合CBA赛事要求,诸暨赛区也有承接大型篮球赛事的经验。基于这些原因,浙江广厦与诸暨赛区达成协议,将2018-2019赛季CBA联赛赛事全部放在暨阳体育中心。

微信截图_20180810094001.png

  暨阳体育中心位于诸暨市城北教育园区,坐落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体育中心占地面积96亩,建筑面积40185平方米,包括篮球馆、游泳馆、网球馆、室外运动场及地下停车场。篮球馆位于体育中心中央地段,是体育中心的主体建筑,建筑面积16426平方米,分主馆和副馆,主馆场地长宽为60*38米,有观众座位6077个。

标签:诸暨市;浙江广厦;杭州;体育馆;CBA联赛;亚运会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