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厉兵秣马备战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
2018-09-03 23:51:17 来源:杭州日报

  据了解,在筹备期间,还将进行针对该项工作的多场次培训和演练。同时,还会对涉及比赛的食材提供方、住宿酒店、比赛场馆内的食品供应区进行全面监督管理,确定食材检验检测办法,开展全方位的驻点监督和食材检测,确保食品安全和不出现食源性兴奋剂问题,让参赛运动员吃得放心。

  对于观众们最关心的比赛票务问题,组委会也做了精心安排。据了解,本届比赛的门票预售,将分别在9月下旬和10月上旬启动第一、第二阶段的预定工作,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大麦网和对应APP进行购票,具体售票时间组委会将通过网站、电视、新媒体等平台发布。

标签:世界游泳锦标赛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