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世游赛 门票9月开卖
2018-08-10 09:32:12 来源:体坛报

  还有4个多月,游泳界的重磅赛事——2018年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以下简称世游赛)将在杭州开赛。近日,2018世游赛组委会办公室官方微信发布消息,本次世游赛的官方购票渠道是大麦网,根据目前的票务方案,预计将于今年9月下旬启动公众第一阶段门票预订,10月上旬启动公众第二阶段门票销售。

  此外,目前组委会已经制定了交通保障方案以及物流、志愿者工作和市场街初步布展方案,推动GMS正式上线,开始赛事报名工作。组委会还成立了专项工作组筹备开闭幕式,拟采用高科技,多层次、多角度的展现杭州城市,以水、钱塘江、游泳、生命为主题,着重展现中国特色、杭州韵味、体育精神。

  据了解,这次杭州要举办的不仅仅是世游赛,前后还有世界游泳大会、各种展览以及盛大的颁奖典礼。

标签:杭州;游泳;世界游泳锦标赛;门票销售;国际泳联;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