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欧洲国家联赛:世界冠军法国队庆祝之夜击败荷兰
2018-09-10 03:41:47 来源:新华网

  今年夏天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勇夺桂冠的法国男足9日坐镇法兰西体育场,在笼罩在一片欢乐氛围之中的欧洲国家联赛A级联赛比赛里主场以2:1击败荷兰队,用一场胜利重新踏上新一个世界杯周期的征程。

  这场欧洲国家联赛A级联赛第一小组较量是法国队夺得今年世界杯冠军后的首个主场赛事。与世界杯决赛首发阵容相比,主教练德尚保留了其中的10名球员。闪耀俄罗斯的新星姆巴佩首开记录,在荷兰队球员巴贝尔扳平比分后,近期陷入进球荒的吉鲁为法国队攻入制胜球。

  在现场近8万名球迷的注视下,一幅带有“世界冠军”字样的巨大旗帜赛前出现在法兰西体育场草坪上。比赛进行了不到一分钟,姆巴佩就险些为法国队打破僵局,他的射门被荷兰队门将西莱森扑出。但姆巴佩还是在第14分钟收获进球,他将马图伊迪的传球推入球网,攻入今年的第8粒国家队进球。

  相继无缘2016年欧锦赛和今年世界杯决赛圈的荷兰队下半场扳平比分,染着一头亮眼红发的巴贝尔接到泰特的传球后破门得分。

  前锋吉鲁成为法国队取胜功臣,他在第75分钟接到门迪的传球,一脚扫射建功,攻入近11场国家队赛事里的首粒进球。

  本场胜利能让法国队成员带着较为放松的心情参加赛后庆祝活动,队员们手捧大力神杯与现场球迷一同欢庆。

  “最重要的是球队收获胜利,现在我们能够去享受这场庆祝活动。”德尚说,“我为吉鲁感到开心,前锋球员的效率有时会有些低,但他在队伍体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他的进球也为我们带来一场胜利。”

  目前一胜一平的法国队在A级联赛第一小组中暂居首位,小组头名球队将有机会通过明年6月的较量争夺欧洲国家联赛冠军。

标签:荷兰队;联赛;法国队;欧洲国家;主场;胜利;法兰西;体育场;俄罗斯世界杯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