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省运会开幕式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2018-09-12 10:44:0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通讯员 湖体

  浙江在线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 通讯员 湖体)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9月16日晚8点在湖州市奥体中心盛大开幕。

  11日上午,省运会开闭幕式期间重大活动方案推演会在湖州市行政中心举行。湖州市委副书记陈浩,湖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夏文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闵云主持会议。  

省运会开幕式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推演会上,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开闭幕式期间主要活动安排和组织实施方案建议稿,进一步明确部署了各责任单位的分工和工作流程。与会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根据各自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各方紧密配合、凝心聚力,全力做好省运会开闭幕式期间的各项准备和保障工作。

省运会开幕式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据了解,本次开幕式预计持续80分钟,分为开幕仪式、文艺演出和点火仪式。在文艺演出环节,分“湖通四海”和“浙运生机”上下篇,节目包括《梦里江南》《飞墨春秋》《绿意金光》《巨龙腾飞》《生命华章》《青春梦未来》等。表演团队大多是来自湖州当地的学校和文化公司等。届时,将有省市领导、各代表团、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约24000人在现场观看这一文体盛宴。

标签:奥体中心;浙江省;闭幕式;浙江;文艺演出;运动会;运会;开幕;保障工作;表演团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