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温州市体育局与西班牙皇家贝蒂斯俱乐部签署合作意向书
2018-09-13 10:12: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通讯员 肖小珍

温州市与西班牙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签署足球交流合作意向书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 通讯员 肖小珍)9月12日,温州市体育局与西班牙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签署加强足球交流合作意向书,今后双方将在足球领域展开多层次深度交流。

  此次到温州进行洽谈的西班牙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一行,包括总经理拉蒙·阿拉尔·卢比亚以及西班牙新丝路协会常务副主席钱昌毅和理事长周健等。

  在为期三天的行程中,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一行走访了绣山中学、肯恩大学、森马协和国际学校、温州实验小学及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等五所学校,了解各校的足球课程开展水平,并向学校介绍了俱乐部的发展情况。

  9月12日下午,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与西班牙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拉蒙·阿拉尔·卢比亚,就加强双方足球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谈,形成广泛共识,并就相关事宜达成如下合作备忘录。

  据悉,今后双方将适时举办足球领域研讨交流活动,重点探讨传播先进足球发展理念,增强人们参与足球运动意识等问题。

  还将开展足球赛事交流合作,双方通过组织青少年足球赛事,互派优秀青少年运动队、俱乐部青少年梯队赴对方城市交流比赛,共同进步。开展足球技能培训交流,充分利用西班牙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技术优势,积极组织优秀足球教练员、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学习培训,或邀请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指派专业技术人员来温开展教练员技术培训。

  对于将来校园足球的开展,双方将积极促成温州足球特色学校与皇家贝蒂斯足球学校开展学生之间、教练员之间、以及教育教学等多方面多形式的交流合作。

  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表示,与西班牙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对温州足球运动的发展非常重要,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让温州的足球事业发展达到新的高度。

  浙江新闻+:

  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Real Betis Balompié)成立于1907年,是一家位于西班牙安达鲁西亚首府塞维利亚的足球俱乐部。也是西甲9支夺得过西甲冠军的球队之一,上赛季球队排名联赛第六,成功进入本赛季欧联杯比赛,也是四年后重返欧战大家庭。

标签:皇家贝蒂斯;交流合作;西班牙;足球;温州市体育局;足球领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