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新昌姑娘潘旦旦 喜获世锦赛冠军
2018-09-15 02:22:09 来源:绍兴日报

  昨天,由吴强、梁国汝、陈芳、潘旦旦组成的中国队,在普罗夫迪夫赛艇世锦赛轻量级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以6分28秒32获得金牌。

  这也是中国赛艇队时隔11年后再次夺得世锦赛冠军。4位姑娘顶住压力,在决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全程保持较大的领先优势,领先第2名达5秒。

  据介绍,2个月前,这4位姑娘刚拿到赛艇世界杯瑞士站冠军。这次夺冠,再次证明了她们强大的实力。

  4人中,来自新昌的潘旦旦“出道”最早。她1996年1月出生于新昌县羽林街道大明市村,2010年进入省赛艇队,同年12月进入国家赛艇队。2011年,成为世锦赛轻量级女子四人双桨项目亚军成员。2014年,获得亚运会冠军。2017年,曾和陈芳搭档参加世锦赛并获铜牌,后来又获波兰世界杯赛艇比赛冠军。2018年在雅加达亚运会摘得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金牌。

标签:新兵;赛艇世锦赛;梁国汝;决赛;奔赴;普罗夫迪夫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