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宁波智力运动学院正式揭牌
2018-09-19 09:23: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迪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徐迪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9月17日,宁波教育学院与宁波市体育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宁波智力运动学院揭牌仪式举行。宁波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霓和宁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泽庭共同为宁波智力运动学院揭牌。

  据悉,此次合作期限从2018年到2023年,内容包括共建宁波智力运动学院。依托宁波教育学院相关教育培训平台、市体育局及所属智力运动相关协会的专业资源,全面推进和实施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项目。在此基础上,合作培养体育产业运营与管理类人才以及成人高等教育体育专业人才;协同打造宁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棋”文化特色,共同培育体育特色幼儿园;实施大学生体育“一人一技能”和体育志愿服务计划;推动体育项目融入师干训工作;以及开展相关科学研究合作。

  协议的签订既有利于宁波教育学院拓展办学空间、聚焦内涵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学综合水平,又有利于市体育局培养和集聚体育人才,实现筑巢引凤,全面推动宁波体育事业发展。同时对于优化宁波市高等教育内容布局、创新校地共建管理模式、激发办学体制机制优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实现体育强市、加强群众体育建设、提升竞技体育水平、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开展体育教育与科学研究等起着重要支撑作用,更是校局共建、深化合作、携手共赢的重要举措。


标签:智力运动;宁波智力运动学院;宁波教育学院;宁波市体育局;战略合作;体育产业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