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滑冰、滑草、登古道、游古村
本周日,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邀你去衢江
2018-10-09 00:21: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

  衢江东方运动城冰上运动。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国庆小长假刚刚结束,运动休闲生活不能停,参与名额要靠秒杀的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回归啦。

  2018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由浙江、江苏、安徽、上海三省一市体育部门共同主办,旨在通过长三角地区运动产业的携手联动,深入发掘江浙沪皖最有特色的运动休闲资源,推动“体育+旅游”休闲产业的深度融合。

  今年的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分上、下半年举行,请你从4月底一直玩到10月底。这个周日,下半年的体验季活动正式开启,邀请大家去衢州衢江,游古村、打麻糍、滑冰、滑草、登古道……感受衢江的花式动感玩法。

  2天1夜的时间,参与者能登东坪古道,在有着千年历史的东坪古村落比赛做手工豆腐、打麻糍;在拥有浙西第一家真冰场的衢江东方运动城里,感受一把滑冰的乐趣;你还能走进总占地面积600亩的衢州飞鸿滑草场,在蓝天绿草里体验简单、刺激的滑草运动,滑草场里还有迷你高尔夫、碰碰球、地转天旋等趣味游戏等你体验。

  活动时间10月14日、15日,2天1夜,只要你爱玩爱运动,就能报名参加。目前活动报名正式开启,下载“浙江24小时”APP,订阅杭州动动帮栏目,一键直通抢名额。

标签:冰上运动;长三角;东方;休闲;体验;滑冰;滑草;浙江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