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稠州银行男篮更换大外援 广州队旧将汉斯布鲁加盟
2018-10-20 01:21:4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昨天下午,记者从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了解到,由于对此前引进的大外援卡特的表现不满意,俱乐部已经确定更换外援,新外援为上赛季曾经效力于广州男篮的汉斯布鲁。

  稠州俱乐部相关人士介绍,这次更换外援的决定已经上报CBA公司,只待注册手续完成。汉斯布鲁已经来到杭州,并和球队进行了合练,他在进攻和防守端的表现都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汉斯布鲁将身披50号球衣在第一轮比赛、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主场对抗北控男篮的比赛中上场。

  前外援卡特来到球队之后,参加了在嘉兴的中美男篮对抗赛和CBA季前赛嘉兴站的比赛,从这六场比赛的数据来看,除了中美对抗赛一次打出17分11篮板的两双成绩,卡特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身材偏矮,在内线卡位困难,篮板球能力不强,所以观看了这几场比赛的球迷也呼吁球队能够换掉大外援。

  由于新赛季CBA联赛对于外援有了新的规定,包括大幅增加外援更换次数。2018-2019赛季球队可以在赛季前更换2次外援,常规赛更换4次,季后赛更换2次。与此前常规赛只可以更换2次外援,季后赛只有1次的政策相比,增幅极大。这给了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赛前更换外援提供了机会。

  白人球员汉斯布鲁,1985年11月出生于美国密苏里州,身高2米06,司职大前锋。2009年NBA选秀,汉斯布鲁在首轮第13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先后效力于步行者、猛龙、黄蜂三支球队。在2010-11赛季,汉斯布鲁在场均2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拿下NBA职业生涯最高的11分5.2篮板的数据。

  在上个赛季效力广州男篮的时候,汉斯布鲁在常规赛阶段出场37场,场均得分21.3分,10.2个篮板,在两场季后赛中平均得分12.5分,9个篮板。

  汉斯布鲁身体强壮,球风凶悍,移动速度在内线球员中比较出色,在对抗中篮下的终结能力和造犯规能力极强。无论是面框突破或者背身单打都有着很高的成功率,外围的中投也有一定准度。

标签:外援;赛季;卡特;男篮;篮板;俱乐部;球队;广州;浙江稠州;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