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火箭惨负鹈鹕无缘赛季开门红
2018-10-19 09:01:13 来源:体坛报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丰田中心迎来了2018-2019赛季首秀。遗憾的是,球队以112∶131不敌来访的鹈鹕队,没能拿下开门红。此役,中国球员周琦因伤缺阵。

  新的赛季,火箭队卷土重来,引进了“甜瓜”安东尼,并且留下格林和卡佩拉,保证了进攻火力。但与此同时,球队也失去了两位防守大将,阿里扎和巴莫特都离开了球队,两人是上赛季火箭防守体系的重要球员。另外,火箭的防守助教布兹德里克退休,他是球队防守体系的打造者。

  毫无疑问,这样的改变让火箭队的防守实力有所下降。面对鹈鹕,火箭队上半场的防守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他们让鹈鹕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1.7%,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1.7%。

  火箭队丢分最多的是内线,他们让对手在篮下得到了42分。鹈鹕队员经常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上空篮得手。有趣的是,谈到防守,赛季开始前,主帅德安东尼曾自信地表示,“我们有联盟中两个最好的(卡佩拉和塔克)防守球员,如果我们的(防守)没有变得更好,我会失望的。”

  不过也有令人欣慰的消息,虽然球队落败,完成首秀的安东尼替补出场拿到9分4篮板,状态不错。新赛季,如果安东尼能够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带领替补席打出好的表现,火箭队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

标签:鹈鹕;球队;火箭队;休斯顿火箭队;中国球员;安东尼;丰田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