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江山100国际越野跑落幕 中国小伙刷新纪录
2018-10-22 05:10: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康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康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10月21日上午,以“封神之战”为主题的2018Maxi-Race China江山100国际越野跑落幕。

22.jpg

今年是Maxi-Race China 100国际越野跑第三年落户江山

  本次赛事设置8公里体验组、30公里个人组、60公里个人组和105公里个人组4个组别,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1500名选手参赛。来自中国的选手谢斌,在大赛最长距离赛事中,以13小时24分51秒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将赛会纪录提前了近4个小时,真正的“一战封神”。在经历了30小时的艰苦比赛后,105km组别共有214名选手顺利完赛。

1.jpg

中国选手谢斌刷新赛会记录

  江山越野赛道海拔爬升大、溪谷河流多、地貌复杂,途经江郎山、廿八都、仙霞古道等名胜景点。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组织了数百名志愿者,在赛事引导、补给分发、秩序维护和赛后恢复等岗位提供细致的志愿服务工作。赛道沿途设置补给点、医疗点共15个,医护人员30多名,山地救援保障人员180多名,为选手提供完善的赛事服务和全方位的赛事保障。

  本次赛事由江山市人民政府、法国极限赛事协会(Maxi Event‘s)共同主办,江山市旅游委员会、中华户外网、南京七加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江山市体育局、江山市石门镇人民政府、江山市峡口镇人民政府、江山市廿八都镇人民政府、江山市保安乡人民政府、江山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今年是Maxi-Race China 100国际越野跑第三年落户江山,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样高水准的国际赛事,建设江山“运动之城”的目标,将江山打造为全国一流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标签:江山;越野跑;Maxi-Race;China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