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冠军双绝杀,女球员闪耀!"活力银泰"高校3X3篮球赛火热进行
2018-10-28 04:38:0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通讯员 杨高安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 通讯员 杨高安)浙江省首届“活力银泰”高校3X3篮球赛来了!

7.jpg

  27日下午,在浙江财经大学和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伴随着秋日和煦的阳光,首届“活力银泰”高校3X3篮球赛首日的预赛正式开始。

  首日的比赛十分激烈,隐于校园的篮球高手们都被炸了出来,各种花样绝活在场上出现,让观众们眼花缭乱,大呼过瘾。

  浙江财经大学“波波贤平”队队员吴晓波无疑是今日最闪亮的那颗明星。

  在四进二的比赛中,他用一记大心脏三分追平比分,把比赛拖入加时并取胜。在争夺分区冠军时,波波贤平队被对手逼到绝境,又是他,在比赛时间仅剩2秒时投进了绝杀三分。这个少年用球技和大心脏征服了所有人。

1.jpg

  在决赛中,有选手拼的太凶,出现用力过度腿抽筋的情况。但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助护理下他很快恢复了战斗力,又迅速的投入了比赛。这种坚持的精神值得我们为之鼓掌。

2.jpg

  最让人惊喜的是,无论是在水电还是财经,都出现了女球员。她们英姿飒爽的身影活跃在赛场上,奔跑、投篮、突破,丝毫不比男生逊色。其中,财经分会场的女生还随队伍拿下了第二名,实在是巾帼不让须眉啊!

3.jpg

水电第一二名队伍

  经过一个下午激烈的酣战,两个分赛区决出了最终进入总决赛的冠亚军队伍。水电第一名队伍为加一队,第二名为we are team队。财经第一名队伍为波波贤平队,第二名为π队。

  28日,还会有六个赛区开赛,最终的胜者,将会和27日的胜者一同进入总决赛,去争夺荣誉和奖励,在此预祝所有球员们都能打出最好的表现!最后一起来欣赏浙江财经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两个赛区精彩的比赛照片吧!

4.jpg

5.jpg

6.jpg

标签:活力银泰;浙江财经大学;高校;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赛区;篮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