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打造城市电竞名片 《王者荣耀》城市赛浙江赛区落幕
2018-10-28 01:38: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峰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峰)昨天,《王者荣耀》城市赛浙江赛区的最后一站在杭州远洋乐堤港落幕,此前龙门古镇、嘉兴、湖州等三地已经先后进行了三场分区赛,集结了超过2500名选手组队报名参赛,网络平台直播观看人数突破千万,也吸引了国服第一剑仙等民间大神到场助力。

  作为腾讯旗下最热门的移动电竞项目,王者荣耀城市赛是《王者荣耀》电竞赛事体系中最为大众化,城市用户覆盖最广泛的官方赛事,作为职业赛事的补充,城市赛一直在为职业赛事输送优秀选手,此前亚运会金牌选手谢涛正是从城市赛杭州站中走出的。

  除了给具备足够实力的选手和俱乐部提供向上晋级职业赛事的通道外,王者荣耀城市赛最大的作用则在于提供一个让不同城市,有着不同文化背景的年轻人相互交流的平台。

  据腾讯赛事执行负责人介绍,过去五届王者荣耀城市赛走过了全国约70座城市,“此前我们在其他赛区也进行过结合,如赤壁的三国文化,乌鲁木齐的西域文化,洛阳的‘国礼’牡丹瓷等等,这次在浙江赛区第一站的龙门古镇是三国孙权的故里,这次比赛也让更多的年轻人认识到了龙门这个地方。我们城市赛的目标就是尽可能深地对话每一座城市,让《王者荣耀》城市赛成为当地的一张电竞名片。” 本报记者 张峰


标签:王者荣耀;龙门;赛区;选手;古镇;分区赛;网络平台;职业赛事;剑仙;浙江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