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围甲联赛朴廷桓止跌反弹 苏泊尔杭州力克重庆列第二
2018-10-30 23:30:2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峰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峰)10月29日,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职业联赛第二十一轮如期而至,苏泊尔杭州队桐庐主场迎战古力率领的重庆爱普地产队,浙江昆仑队在萧山名仕棋院主场迎战江西四特酒队,最终杭州队3:1力克重庆队,浙江队则0:4不敌江西队,后者保级形势依旧严峻。

  本轮苏泊尔杭州队连笑坐镇主将对阵杨鼎新,快棋战则由李钦诚对阵古力。虽然快棋战李钦诚不敌古力率先结束,但是没有影响其他几位队友的发挥,主将战连笑稳中求胜,中盘就战胜了杨鼎新,小将谢科也在一场功夫棋中笑到了最后,中盘战胜檀啸。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直状态欠佳的外援朴廷桓终于止住连败颓势,与李轩豪大杀局中,同样中盘获胜。苏泊尔杭州3:1战胜强大的对手,全取三分,继续在积分榜位列第二。

  而另一边浙江昆仑则不得不面对一场苦战,江西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四名,实力强劲,而浙江昆仑则排在倒数第二,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浙江队最终全军覆没。

标签:浙江昆仑;苏泊尔;古力;浙江队;围棋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