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马如约而至 最美赛道第32次再出发
2018-11-04 07:57: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佳成 记者 张钰婕 朱婧

微信图片_20181104142423.jpg

  浙江在线11月4日讯(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 朱婧)11月4日,2018杭州马拉松开跑啦!来自世界各地的3.5万名选手将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等多项比赛。

  从最早的600多人到现在的3.5万参赛,杭州马拉松已经跨过32个年头,成为国际银标赛事;人民体育和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共同发布的2017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Top100榜公布名单中杭州马拉松榜居第三位。今年,“杭马”是以国际金标赛事的标准来打造的,不仅开辟了杭马博览会、线上马拉松、绿色公益跑活动、人脸识别过安检、为2000位跑者提供心率监测、捷克专业团队为完赛选手进行免费运动拉伸和按摩服务等服务;开幕式前,我国著名的田径选手、亚洲飞人郑晨;国家赛艇运动员、第16届广州亚运会赛艇双人双桨轻量级冠军、两届全运会冠军、2015年和2016年世界杯冠军、里约奥运会赛艇双人双桨季军潘飞鸿为获得杭马“永久号”的跑友颁发牌匾。

标签:杭州马拉松;浙江;赛事;马拉松赛事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