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绿城将如何面对风波 这周见分晓!
2018-11-07 00:07:48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昨天,是本赛季浙江绿城的球员们在基地待的最后一天。接下来一直到12月21日,整个中泰基地将迎来一个半月左右的清净时光。但是,以塞尔吉为首的教练组,以及总经理焦凤波等俱乐部高层还不能开始他们的假期。因为在这之前,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必须得到解决,

  那就是在联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塞尔吉和领队荣宇的冲突风波。

  从11月3日的比赛结束之后,不少自媒体平台接连报道了主教练塞尔吉和领队荣宇在赛后发生激烈争执的消息。其中的核心内容,就是针对荣宇干预主教练的排兵布阵,以及球队赛季初的引援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

  因为在最后时刻遗憾与中超擦肩而过,两人赛后的不愉快场面又恰好通过直播信号被全国球迷所目睹,使得这些问题同时爆发。

  前天,部分绿城铁杆球迷特地前往绿城基地,与总经理焦凤波进行了一次面谈。球迷们表达了力挺塞尔吉的态度,并要求俱乐部对这次的风波有一个说法。焦凤波也作了回应,并表示,俱乐部在本周内,一定会对这起风波给出一个具体的处理结果。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没能冲超成功,但绿城今年在联赛中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这也让首次来中国执教的塞尔吉得到了不少俱乐部的关注。甚至有传言,已经有好几家中甲甚至中超俱乐部有意向请塞尔吉前来执教。而这里面,最有可能的就是刚刚从中超降入中甲的贵州恒丰。

  由于塞尔吉的合同还有一年,而他本人也已经表态将配合好俱乐部下一步的工作,并做好了新赛季带领球队的计划,所以下赛季去其他球队执教的可能性并不大。

标签:浙江绿城;联赛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