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广厦主场 113∶85大胜八一
2018-11-08 01:26:06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浙江广厦男篮,再奏凯歌。昨晚,他们在主场113∶85大胜八一男篮,获得了开赛以来的8连胜。

  这也是广厦首次迎战王治郅接过教鞭后的八一队,“野兽”林志杰高挂“免战牌”,双子星胡金秋和赵岩昊共同扛起进攻火力。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八一队依靠火热的外线手感,始终紧咬住比分。比赛第三节成为了分水岭,底蕴强大的广厦,撕碎对方防线,抓住对手失误转换进攻屡屡得手,用一波流拉开比分,奠定了巨大领先优势。

  虽然是一场意料之中的大胜,但主帅李春江依然有些不满意,“大家上半时投入不够,没有按照我们的要求去做,第三节从防守做起,同时提高了积极性和主动性。”

  比赛还剩最后6分钟,李春江大手一挥换上了全华班,刚刚伤愈回归的赵大鹏和1999年出生的小将吴羽佳替补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还剩2分多钟,身披10号球衣的吴羽佳站上罚球线,他由此得到了自己踏入CBA联赛的第1分。那一瞬间广厦替补席和观众席响起了一片欢呼,大家都在祝贺他迈出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步。随后,他又命中一记后撤步后仰跳投,在本场比赛中收获了3分。

  李春江一直都很愿意给年轻球员机会,他表示联赛很漫长,现在才第8场,后面的比赛越来越艰难,场次还很多,个人身体消耗很大,希望比赛过程中大家都能上场,避免伤病。

  从开赛以来,广厦未尝败绩,已经喜获8连胜,但是在李春江看来,连不连胜并不是最重要的,“我更看重的是在成长过程中,我需要队员们学会去阅读比赛,也希望我们走得越远越好。”

标签:李春江;开赛;八一男篮;浙江广厦;主场;凯歌;比赛;比赛过程;个人身体;职业生涯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