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越野+登山+音乐 萧山戴村上演越野登山大派对
2018-11-12 00:17:42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11月10日,作为迎亚运系列活动之一,浙江省首届体育小镇运动汇首站暨第四届萧山戴村山地越野赛在杭州萧山戴村郊野运动小镇举行。

  本次活动以“郊野小镇,韵动戴村”为主题,打造了一场“越野+登山+音乐”的千人级精品运动赛事。该赛事分为专业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专业组参赛人数730人,大众组参与人数700余人,共计1500人。

  戴村郊野运动小镇主打郊野运动主题,已建成80公里国家登山健身步道、45公里区级骨干林道和14公里彩色林带,拥有丰富的户外运动资源。今年上半年,浙江省体育局公布了首批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培育名单,戴村郊野运动小镇成为全省7个上榜的省级运动休闲小镇之一。

  作为首届体育小镇运动汇首站活动,萧山戴村山地越野赛今年大升级,增加了面向大众组的音乐登山活动。大众组共700余人参与,徒步8.8公里,沿着萧山戴村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登山,途中还特别设置了“民谣时光”、“非洲手鼓”两个音乐加油站,这也是浙江第一场音乐登山活动。经过音乐加油站,有选手甚至停下登山的脚步,和表演乐手互动起来。

标签:山地越野;越野;登山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