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迎女排世俱杯 气排球邀请赛在绍兴举行
2018-11-13 02:29:3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QQ截图20181112174953.jpg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下个月,2018年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就要在绍兴开赛。近日,为迎接女排世俱杯,“无限极杯”气排球邀请赛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中心医院气排球俱乐部和金华市排球协会勇夺青、中年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2018年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组委会和绍兴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绍兴市排球运动协会承办,绍兴市奥体中心协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我省16支社团气排球俱乐部应邀参加此次气排球比赛,包括在绍兴市排协注册的14支气排球俱乐部强队,和来自金华、杭州的两支气排球俱乐部队,参赛运动员总人数为282人。

  比赛设中年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每组各8队:中年组为41—59岁,青年组为18—40岁,两组均采用“三男二女混合五人制”的比赛规则。比赛第一阶段以抽签分组循环的方式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为同名次比赛,分别决出第一至第第八名。比赛仲裁、技术代表、裁判长、裁判员由浙江省排球协会统一选派。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心医院气排球俱乐部勇夺青年组冠军,越城气排球俱乐部屈居亚军,嘉仕堡气排球俱乐部排名第三;金华市排球协会成为中年组冠军,嘉仕堡气排球俱乐部和杭州懒熊气排球俱乐部分获亚季军。

标签:气排球;俱乐部;排球;绍兴市;奥体中心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