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今晚广厦迎战强敌新疆 这等好戏不容错过!
2018-11-20 00:58:55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上周日晚,浙江广厦主场正打着四川队呢,就已经有不少球迷在问了:下一场周二比赛的票有吗,票有吗?

  球迷如此重视,因为来者强敌。虽然近期战绩不佳,但新疆队是一支有着冠军底蕴的强队,戈尔麾下大将如云。

  亚当斯作为新疆队一贯的大杀器,近5场场均得分高达38分,个人能力毋庸置疑,特别是在关键时刻常能一击制胜。

  而上周新替换的大外援明纳拉斯虽然初来乍到,但前面两场比赛也已经展现出了非同一般的战斗欲。

  除了外援,新疆队更是坐拥豪华的本土配置——阿不都沙拉木、李根、可兰白克等人,个个都是顶尖好手。

  今晚,广厦坐阵主场迎战强敌,还需拼尽全力,捍卫主场。

标签:主场;球迷;浙江广厦;四川队;新疆队;比赛;强敌;外援;个人能力;冠军底蕴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