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400人包机、新西兰牛肉、伏特加+电音……这才叫滑雪!
2018-11-27 06:32: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视频拍摄:运动的不倒温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浦江之南,杭州湾北,在时尚之都上海,一座属于年轻人的户外俱乐部,黑桃SPADERS正在蓬勃“生长”。今年1月19日,在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Guergana Guermanoff女士和新西兰商务领事Damon Paling的支持与关注下,“SPADERS黑桃户外俱乐部”正式成立,从滑雪运动到城市户外,持续绽放的“SPADERS”迎来自己的芳华时代。

QQ截图20181127134050.jpg

QQ截图20181127134107.jpg

  近日,黑桃俱乐部举办北大壶滑雪开板趴,可谓气场十足。400余参与者不但把飞机包下来,而且配了11个领队,5个资深教练;不但有热巧克力、冰淇淋、香肠、关东煮等能量补给站,还可以在开板晚宴上大口吃新西兰牛肉、大口喝新西兰伏特加、葡萄酒。激情四射的电音party,让参与者high得停不下来……

标签:新西兰;黑桃;滑雪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