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浙江省电子竞技大赛秋季赛收官 ING队斩获冠军
2018-11-29 14:16: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近日,2018ZEG浙江省电子竞技大赛秋季赛在杭州落下帷幕。该项赛事以开放的姿态迎接所有电竞爱好者的到来,成为了浙江省电子竞技选手的逐梦之旅,截至今年,赛事已成功举办了四年,每一次都能掀起浙江电竞热潮。

  十强之争,全力以赴

  本次大赛使用目前最流行的电竞项目《英雄联盟》作为比赛项目。前期经过40场地市海选赛近一个多月的选拔,最终10个地市的冠军战队进入到了决赛,各方高手汇聚一堂,会师杭州,打响了浙江省电子竞技的年度最强之战。进入十强的优秀战队分别是:丽水市的NFS战队、嘉兴市的真皮战队、台州市的ING战队、绍兴市的6HZ战队、杭州市浙交院的TC战队、衢州市的Gg战队、宁波市的TK战队、金华市的VM战队、温州市的QWDJ战队、湖州市的青春之火战队。

  预选赛中,十支战队经过角逐进军英雄联盟挑战赛总决赛的最终名额。其中,来自台州市ING战队的队员发挥出色,利用集合团战优势,将局面经济(游戏经济值)领先进一步扩大,最终顺利获得决赛入场券。而绍兴市的6HZ队伍的成员也凭借着强劲的综合实力,充分利了BP和对线的优势,创造了良好开局,一路高歌猛进,顺利进入决赛。

  冠亚之争,荣誉之战

  今年ZEG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来到了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作为承办全球知名LPL职业联赛的杭州主场,现场专业的舞台搭建和完美的灯光效果,令在场的所有人都沉浸在这浓厚的电竞氛围之中,无法自拔,而ING战队和6HZ战队在这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对决。这两支队伍的实力不相上下,几乎每一场都是生死之战,但由于6HZ战队前期没有打出伤害,与冠军失之交臂,而ING战队则凭借良好的配合能力斩获冠军。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能够助理推广我省电子竞技运动,提升全省电子竞技运动水平,让更多热爱电竞的普通玩家能充分参与到赛事中,享受电竞的乐趣,倡导健康电竞,发扬超越游戏、超越竞技、超越自我的电竞精神。经过四年耕耘,ZEG浙江省电子竞技大赛目前已成为浙江省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电竞大赛,

标签:电竞;浙江省;赛事;杭州;电子竞技选手;英雄联盟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