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羽毛球浙军也强大起来了
2018-12-08 01:12:34 来源:浙江在线

  郑思维黄雅琼混双夺冠。据新华社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 世界羽联(BWF)7日发布了各个年度最佳奖项的候选人名单,中国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分别入选最佳男、女运动员候选名单。

  现世界男单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凭借今年以来的出色表现领衔最佳男运动员候选名单。去年获得这一奖项的印尼男双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凭借亚运会金牌和8个BWF世界巡回赛冠军再度入选。

  中国混双选手郑思维也入选了最佳男运动员的候选名单。他与混双搭档黄雅琼今年表现亮眼,世界排名稳居第一,获得了世锦赛冠军和亚运会金牌。黄雅琼也入选了最佳女运动员候选名单。

  黄雅琼的竞争对手是中国台北的女单世界第一戴资颖以及日本女双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其中,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去年获得了最快进步球员奖项,今年更进一步获得最佳提名。

  最佳新人奖项中,新锐男双组合韩呈恺/周昊东和双打选手何济庭入选候选名单。何济庭同时还是最快进步球员候选人。

  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2月10日在世界羽联在广州举行的年度晚会上公布。届时,还将颁发残疾人最佳男、女运动员等奖项。

标签:名单;运动员;混双;世界羽联;候选人名单;最佳奖项;夺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