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首场超级马拉松接力赛温岭开跑
2018-12-20 01:51:46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周晓华 记者 奚源

  12月16日,2018浙江超级马拉松接力赛在温岭九龙湖生态湿地公园鸣枪开跑,这不仅是浙江第一个超级马拉松接力赛,也是浙江第一个以跑团为单位参赛的赛事。

  作为浙江省年末的跑团盛宴,本次赛事设置了4人接力的64公里超级马拉松和3.2公里的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共吸引了100支队伍参赛。省内知名选手潘红、卢舒怡、岑万江、杨子叶等各路好手的参赛,也为本次赛事增添了更多的激情与期待。经过激烈角逐后,浙大户外国际跑团的4位选手以3小时45分27秒的成绩拿到了比赛的第一名,温州小分队和6628跑团一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据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介绍,本次超级马拉松接力赛,进一步丰富了我省的马拉松竞赛形式,为很多不具备全程马拉松能力的跑步爱好者提供了体验的机会,同时比赛以团队协作的形式,环绕环境优美的九龙湖湿地公园进行,丰富了比赛的参与度和趣味性。

  比赛期间,还举行了浙江省首届“十佳跑团”颁奖仪式。本次“十佳跑团”评选活动从7月18日正式启动,历时5个月,覆盖全省11个地市。还有43个区、县一级82家跑团,涉及跑友人数近10万人次。龙江表示,这次评选,对扩大全省跑团和路跑协会的社会影响力,宣传我省跑者的良好形象,都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标签:马拉松接力赛;九龙湖;赛事;生态湿地;浙江省;温岭;鸣枪;参赛;龙江;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