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进入首轮争夺
新成员新主场 焕然一新的LGD没能迎来新年开门红
2019-01-16 03:32: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90116004518.jpg

LGD俱乐部位于杭州电竞小镇的新主场。中新社记者 王刚 摄

  浙江在线杭州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从IG捧起S8冠军奖杯的那一刻起,英雄联盟这个发行近10年的老牌游戏重新回到了玩家的视线里,也是这个冠军让杭州的电竞迷们无比期待S9赛季的到来。昨天晚上,将主场设在杭州的LGD俱乐部迎来了他们在2019赛季LPL春季赛的揭幕战,然而最终他们以0-2不敌到访的BLG俱乐部,遗憾错失开门红。

  新赛季开始之前,LGD俱乐部发生了不小的变动,不论是从主场场馆方面,还是从人员配置方面。去年11月,LGD把主场搬到了秋石高架路和留石高架路交界处的电竞数娱小镇,整个总场馆的面积为4000平,其中观众和舞台区达到了1200平,可以容纳800名观众观看比赛,这对电竞爱好者来说是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场馆内LED屏幕遍布各处,全套立体环绕音响和千万余直转播设备,最专业的团队将赛事以完美的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顶级的影音设备加上可拆卸的电脑对站台,可以满足所有电竞项目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116000037.jpg

新主场可以容纳800人。图片源自LGD俱乐部微博

  “这次的新主场主要是距离宿舍很近,这样每次比赛结束哪怕时间很晚也不会感到太累,可以尽快回去休息。新主场的设施都很新,而且增加了很多观众席,这样观众氛围会比以前更好。”LGD战队的辅助选手Ply说。

  场馆的展示区不仅包括了LGD周边产品售卖的旗舰店,俱乐部的历史也呈现在其中,大大小小的奖杯是LGD队员们为电竞梦努力过的象征。旗舰店外大幅LED屏幕展示电竞相关的视频内容,把电竞文化带到主场的每一个角落。

微信图片_20190116004200.jpg

LGD新援上单选手Lies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王刚 摄

  当晚,LGD在新主场也派出了一套与夏季赛大不相同的首发阵容,五个位置中新援占据了其中三席,只有中单Yuuki和辅助Ply还是老面孔。这个冬天,LGD俱乐部几乎对英雄联盟分部的成员进行了重组,ADC选手河悰勋(ID:Kramer)自韩国LCK联赛AFS战队转会而来,并引入了郭昊天(ID:Lies)、向人杰(ID:condi)等在LPL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将,以崭新面貌出征S9的LGD对开门红势在必得。

  只可惜,两局比赛中BLG俱乐部通过两次龙团对抗的胜利,在中期就建立起比较大的优势,还未等LGD后半段发力就势如破竹地拿下了高地。

微信图片_20190116004204.jpg

到访的BLG俱乐部。中新社记者 王刚 摄

  “我觉得韩国AD的中文还需要再加强些,但他实力的话我觉得是很强的不需要担心,”毕竟这是一支刚刚集结不久的新队伍,队里的老大哥Yuuki对新赛季仍然充满了信心,“至于磨合的话这是一个需要时间来改变的事情,因为换了新成员,沟通什么的还是要做到位,我觉得会越来越好的。”

标签:电竞;俱乐部;赛季;小镇;英雄联盟;开门红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