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游泳特色学校(俱乐部)联谊赛隆重举行 平阳小将获佳绩
2019-01-14 07:10:24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日前,温州市第十四届游泳特色学校(俱乐部)联谊赛在瓯海区吕志武游泳俱乐部游泳馆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各区县13支代表队,420运动员同场竞技。平阳代表队派出24名游泳小将参赛,获得3金5银4铜的好成绩。

  在这次的比赛中每个平阳小将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不仅是因为他们小小的身体里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还因为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永不服输的精神。最后在女子8岁组比赛中,张逢悦力挫强敌获得双冠,她以1分30.57秒和40.53秒的出色发挥,在100米混合泳中和50米仰泳上斩获两枚金牌,蔡依依也以47.5秒的好成绩荣获50米蛙泳冠军。

标签:游泳;俱乐部;特色学校;温州市;瓯海区;游泳馆;代表队;成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